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满足感。。。

星期五的时候,我,妈妈,妹妹跟哥哥去了阿姨家。。。
赫赫。。。
告诉你哦。。
我到了之后。。。
我的阿姨就在煮饭咯。。。
赫赫。。。
我也帮忙煮啦,当然是。。。
学会了很多外婆的家传菜。。。
赫赫。。。
我最喜欢吃的那些菜。。。
真的好幸福哦。。。
我们吃了饭,我的表妹就说。。。
她的佛学会要她写首歌。。。
赫赫。。。
我们就携手一起写。。。
到晚上的时候,我们休息下,
然后我就顺便问姨丈化学的东西。。。
之后。。。
我们才继续。。。
真正做好之后。。。
都晚上一点了。。。
那个满足感无法说。。。
赫赫。。。
我第二天。。。
就在七点开车回去练习。。。
哈哈。。。
到学校的时候,都已经九点多了。。。
哈哈。。。
迟大到。。。
赫赫。。。
之后呢,我和edmund去买昭霓的礼物。。。
希望她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
赫赫。。。
下午的时候。。。
我们练习的时候。。。
昭霓就宣布,我们会用concert赚来的钱。。。
来买saxophone。。。
我真的蛮开心的。。。
可是。。。
我比较希望教练不要因为我的乐器烂所以就先买我的乐器先。。。。
如果我们先买bs clarinet...
应该更好吧。。。
赶快告诉昭霓。。。
哈哈。。。
我做错了些事。。。
我要检讨自己。。。
下次。。。
一定要练好再来让教练检查。。。
我一定要自己检讨。。。
然后。。。
要检讨我们以前犯下的错误。。。
因为检讨,而让我们不会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