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Xx...倒数11天...xX

为了人生中打拼。。。
就是这样。。。

怎么说???

赫赫
为了挂poster。。。
我的孙冒险挂上去
谢谢。。

为了卖票。。。
我的junior特地早上来。。。
摆设摊子。。。
。。。

我们早上班的也留下来卖。。。
所以。。。
我只是希望。。。

我们这次可以比。。。

awakening

更好。。。
既然已经soaring high~
那,我们就要~
展现我们的能耐!
你们不会白白牺牲的!

我相信你们
因为
我们都长大了。。。

各位。。。
我看到你们的成长。。。

也看到你们的伤感。。。

试问。。。
有谁可以。。。
不畏黑暗勇往直前???
这个答案是不一定的。。。

所以。。。
我们只能尽量做好便是!
加油!
我们可以

只剩下。。。
11天。。。

2 comments:

KarYee said...

育华concert , show time !!!
加油加油 :)

Yun (Bao Yun) said...

tq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