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Xx...心底内还是很想你...xX

有某一种感觉,
叫思念。。。
有一种思念叫怀念。。。
一种以后不可能再有的回忆。。。
所以我思念的,
就是叫怀念。。。

看着我的右脚。。。
我会想起云顶的时候。。。
我总是不经意的想起你。。。
笨蛋。。。
你几时会知道!!!!

==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静静的夜空下。。。
我在等你的一句对不起。。。
我还在等。。。

重视我自己的原则,
也重视你的原则。。。
所以。。。
等待的机会很大,
但是实践的机会很渺茫。。。

我在这里一直一直。。。
等你的那句话。。。
关系不如从前。。。
默默地离开。。。
便是我们断了师徒的缘分。。。

等你等你。。。
变成了我的习惯。。。
如果你看到。。
希望你明白我在等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