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Xx...倒数第7天...xX

早上。。。
朦朦胧胧的起身。。。
有点爱睡。。。
可能昨晚哭了吧。。。
没有想到豪会那样。。。
我之前还发他的脾气。。。
可能他不懂如何面对我的说。。。
我想到这件事。。。
心底就很冲动的哭了。。。
表面如止水。。。
那么表里不一的我。。。
为什么还能这样的活下去呢?
很想很想跳楼算了...
可是又放心不下乐队...
...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呢???
不知道。。。
去到学校。。。
今天不用练习。。。
所以。。。
就乖乖回去上课。。。
我这一次考试。。
很差。。。
我最爱的akaun。。。
才拿了77
是拿到A1了。。。
可是。。。
却。。。
退步了11分。。。
我这几个月到底在读什么书啊??
我的精神都在哪里???
还好华语鼓励了我。。。
虽然才拿A2。。。
可是作文拿了58分。。。
我的人生中,考试作文第一次拿58分。。。
不是很高。。。
但我觉得跨越了我的第一步。。。
也许是因为我写了妈妈。。。
所以。。。
很多感触。。。
感动了我们的老师吧!
朋友都获得很高分。。。
我这几天。。。
都是在不想上课的状况去上课。。。
高数老师,
Pn.Lew Poh Peng...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拿到A1...
反而退步了。。。
才拿了C6...
50多分。。。
sej。。。
不用讲!
才拿pass了的分数~
==
算了。。。
不满意阿!!!!

仙慧不小心摸到我。。。
她说。。。
我很烧。。。
说我可能已经发烧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
不舒服。。。
可是concert要到了!
要撑!
给我撑下去!
努力的过完了一天。。。

放学了。。。
就去华乐室看看我们要借的protable stage...
跟昌昌一起看。。。
本来是靓妹(佩瑾)陪我看。。。
结果。。。
我又变成了飞机场。。。
看完了。。
吃了饭
就去补习。。。
我很期待他们的回复的说。。。
结果。。。
唉。。。
不要紧。。。
吸取经验。。。
人生中有起有落!

为自己鼓励鼓励!
加油!
努力加油!
有时会想。。。
如果我们是在学校。。。
那有多好。。。
学校的舞台。。。
陪伴了我5年。。。
无论是上台唱歌还是乐队的表演。。。
不然就是指挥。。。
这个舞台。。。
让我变成了我自己。。。
演绎的5分钟。。。
跨过了我的界限。。。
让我在我的世界里游荡~
要就最好!
==
在这里成长。。。
不可能一下子能放开。。。
需要时间~
慢慢,慢慢地。。。。

康复。。。

awkening 2...
left
7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