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Xx...倒数第八天~...xX

今天早上!
6点到学校!
因为我们要!!!!
宣传!!!
哈哈!
早上一大早...
还没有睡醒的状况...
就开始表演了...
今天用新的指挥棒...
可是还是没有人看我...
我真的很失败噢噢哦...
那么没有吸引力
==
唉~
人家那么可爱的说~
赫赫...
我不小心延迟了时间...
在这里...
向全世界道歉...
因为一下子没有注意...
所以没有开始表演!
对不起!
我没有注意!
虽然表演的不是很好...
可是不要被影响了!
记得!
吸取教训!
下次不要重犯同样的错误了!
向我那样失败的人...
==

之后我们就开始练习。。。
其实。。
蛮失望的。。。
要准备删歌呢。。。
而且mickey 那里。。。
最难的地方要删。。。
唉。。。
蛮伤心的。。。
我呢。。。
就吹不好新不了情
唉。。。
为什么会吹不好的???
也许是因为我太担心这个那个了~
哈哈。。。
要努力

下午。。。
回到家。。。
觉得很不想去学琴。。。
唉。。。
为了别人活。。。
真的很不好受。。。
为了家人。。。
唉。。。
继续学琴。。。
然而。。。
到了那里。。。
没有被老师骂。。。
算了。。。
我知道豪没有去上master class了。。。
他。。。
为什么不去呢??
我希望他能考好他的琴。。。
我那么笨。。。
不用了。。。
他那么好。。。
那么完美。。。
应该接下去的嘛。。。
hao...
dun do it becuz of me or sth else...
if u think u nid tat~
u shouldn't give up easily...
u've made me felt i m useless once again...


awakening 2
left
7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