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Xx..一周年...xX

哈哈!别误会,不是跟男朋友的一周年.
是我与儿子离别的一周年.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这几天特别的浮躁.
只不过是思念很多很多已经不属于我的回忆.
明天要考华语了,名句甚的都没有读.
(都说了呗,准备拿不及格)
本文只是纯属宣泄本人的爱子之心
并无他意。
若见此post而敏感之人,
请勿感伤以及自责。
这只是宣泄一周年的感叹!
==================================
一年前发生了许多不愿被提起的事情.
影响最深刻的,就是手颤抖,
脑袋从来没有停止思考一切,就被迫进入考场.
是钢琴考试的考场.
就是这一天.
依稀记得,考试的那一天我与豪在谈笑之间渡过,
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
只不过碍于面子,我不得不笑.
因为太多人在了,就算那件事在脑海中,
眼泪已经要掉了都不能留眼泪!
这是那时的思绪.
的确,我容易哭,但在应该坚强的场合,
我不哭.
那时想哭,因为不能接受儿子即将离开自己的消息.
==================================
2008年8月31日晚上,
我打电话给儿子.
我们虽然都在谈笑间度过...
可是,我相信我们之间有说不完的悲伤.
我坚信,我是盖了电话之后就哭得人.
而他,从不后悔地离开这里.
意志很坚定,坚决要离开...
就这样,静静地...
从我的世界中消失.
也不算是消失,只是下降了等级,
我们就只是朋友.
对,就只是朋友.
没有了儿子的称呼,也没有特意去介怀...
只是难过时,我还得坚强起来.
我还有两个女儿要照顾.
================================
我送了女儿两个发夹
象征着勇气...
所以这是我们的勇气的象征.
我们之间,就有了这种连接...
女儿们也长大了,
妈妈也老了...
妈妈要离开你们了...
不知妈妈还有没有机会跟你们在一起...
================================
我谢谢儿子曾经给与那么大的冲击...
他让我明白,
junior是拿来照顾的...
我疼他们~
这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不能过重...
============================
一周年...
一年了...
心情没有什么转变...
变的,似乎只是
我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