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Xx...spm trial 3rd day...xX

丽儿,生日快乐~~~~~
你今天生日噢噢噢~~~~~~
先祝福你有一个美好的生日。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虽然我们都是乐队的~
可是都很少在一起说话...
可能以前一直忙乐队的东西,
很少有机会说到什么东西~
谢谢你,姐妹.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很好~
你不在的时候,
我练习的时候也不知要看哪里傻笑~

=====================
hehe...today's paper ooo...
hahahaha~~~
算了吧~^^
很多粗心错。。。
本来对了还跑去擦掉。。。
然后p2的!!!
粗心,没有了很多分
(不过如果想全部除2心里还好过点)
至少好过荣昌~
他真的衰运咯~
哈哈~copper 变hydrogen
================================
这2天读到很夜,
读的时候也读不进去。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一直用脑思考。
(难怪我会变笨)
回到家,要睡,根本不能睡到。
也许,太多的想法~
明天考物理跟化学第3张~
加油~
那就剩下生物学一科是理科。
===============================
哈哈~分享一些38的东西~
我读书的时候。。。
是这样的!!!!


哈哈~我头上的是枕头!够可爱的吧~

==============================
我读书就是这样咯~
哈哈~够废的吧~

好啦~就在此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