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Xx...spm trial 4th day...xX

今天依然在熟悉的时间到学校
今天有点不一样
那就是
考试+国庆日表演
考试前,有国庆日表演,
我不喜欢同学们这样的反应。
太不尊重人,也不应该是人为。
讨厌这样的人.
今天是这个礼拜的结束点.
哈哈,算好吗?当然!
考完4天的试了,才猛觉,原来自己的渺小.
世界上的知识那么多,我却不会.
可悲的人类.可悲的我.
无知的我,不明白的还有太多太多
回到班,先考化学
不是很会作.但是还好.
不过可以知道,不会拿高分的成绩.
无言,也不想说什么.
同学们总喜欢在考完试后讨论答案
我,不习惯也不喜欢
就算一起讨论了,只会弄到自己更不开心
没有什么理由是让我习惯这种讨论的话题。
因为我逃避
之后就开始考物理。
其实,没有一题是会的。
不禁叹气,却倔强的抬起头,
看看不属于自己领域的班级。
有时会想,我不是这一班的料
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进到这一班
因为我那时顽强,任意的选了sn+ak的班???
我不懂,看着这叠书,考卷,
不禁生气.
考完了,还要去补习.
不过所幸今天能出去吃午饭
跟俊楠的车~还有4个"姐妹"
我们去虾面店吃.
说了很多废话
差不多1.40我们才舍得走~
就去补习了~路途中还买了烧包
补完seelan了,
5点半化学
7点会计
习惯了连续的补习.
回到家里.
只是很想静静的睡觉.
可是却不能睡得那种.
我想了很多东西
也忘了很多东西.
想念的是音乐的存在
忘记的是自己在考试.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会随之而离去,
也许你偶然的想念,
会让自己伤悲
也许会有点欣慰.
因不至于没有存在感.
为你们的掉的眼泪,
无日不减.
依然独自体验,
被忘却的快感
最近喜欢看回海贼王
赚我热泪的那几集
拯救洛宾.
洛宾为了草帽,
甘愿"背叛"他们,牺牲自己
然而路飞一伙,仍然拯救她
可怜的洛宾,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伙伴

2 comments:

KarYee said...

aiyo ..
gambateh leh !!
remember our couple phone leh !!

Yun (Bao Yun)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