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告别梦

梦见一个匪夷所思的梦.
梦见拿着oboe,留在乐队,吹歌.
我梦见我询问教练,我是否能够留在乐队里.
不是短暂的,而是永久的.
我不愿离开.
没有想到教练竟然答应了.
==================
不过他答应得一瞬间,
我起来了.
该死的闹钟.
==================
也许这是个预告,
不该走下不应该走的路.
说再见吧...
没有天分的我...
与奢华美丽的乐章...
再见了,五线谱的痛苦.
再见了...
我最爱的.
================
来分享我最爱的偶像
宫崎骏.
他的乐章,都是泪和血的构造.
没有人可以给与负面的批评.
美丽的风景,悦耳的心乐.
打从心底爱上他的那一秒.
注定了我对音乐的幸福感.
甚至是向往.
===============
他实在是太好了!
每一首歌,都是灵魂的恩赐
每一首歌,都是血泪的追随
一首简单的主音,是感人的动力.
是给与人生观的明路.
是给与羔羊一盏无限的明亮.
这既是童年的音乐.
===============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要拜师~
但是,遥不可及.
不可能实现的梦.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