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Xx...我表姐出嫁了!早上敬茶篇~...xX

一大早,7点就被叫醒了,没办法,我不出去,化妆师没有地方可以帮忙化妆~
她一大早就有早餐吃~我就跑去隔壁外婆家~
准备准备咯~等一下就是要敬茶了~好啦,我就打扮打扮一下咯~
可是哦!头发一直撬出来,只好一直弄过咯~>< 讨厌的!最后,终于弄好啦!哈哈~ 然后就滚出去吃早餐咯~也是在棚里面吃~ 吃完又继续拍照~拍了很多张~

-一gang表兄弟姐妹-

-我与新娘子-

-我的表姐与全部主要长辈-我外婆,妈,三位阿姨,跟两位舅舅-


然后呢,我们就等新郎他们来咯~
他们也是很迟才出门~不过我们可以等~所以我们又拍了照~
当然拍了很多有纪念性的~
表哥拿了一大串的炮竹出来,放在棚外~
新郎差不多要到的时候,就点着了~
噼里啪啦的~红纸也从中而出,显得格外美丽~
然后呢~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啦!
新娘的姐妹好像想了很多花招来玩新郎跟他的兄弟~
所以呢~~~赫赫~~~
新郎他们来的时候就要进行一些礼俗,我就没有认真地听啦~
那个媒婆说什么我也只是听到没有get到~

-新郎与他的兄弟-
然后他们就要硬闯新娘房咯~

-他们就是这样不给新郎接新娘-

然后呢~姐妹们想了很多条件,才可以进去
第一- 女方说;“志勤,你说你爱阿燕哦,那你一定是爱她一生一世的咯!如果你真的爱她一生一世,那你现在就找1314给她,也就是RM13.14 可是不能是纸钱,一定要syiling!”
哈哈,这个条件也太好了!赫赫~他们呢就忙着找咯~跟每一个人借。全部人都借给他们咯~
当然,我也不例外,马上赶过去外婆家拿钱包。
可是回来的时候就摔倒了!超paiseh的~痛哦!
然后呢,小老鼠还特地问;”你好像很痛!”==
算,我问他们够不够的时候,他们竟然说够了。算!好心没有好报。
当然,除了1314,还有最刺激的!
新郎要用口红,印在纸上写I LOVE YOU!够刺激吧!
然后呢,伴郎就要帮忙擦口红咯~
结果他们要写LOVE的时候,那支口红竟然给他们涂断了!
不是吧!赫赫,然后他们就草率写完过下一关咯~
下一关是认我表姐的唇印。结果他认不出==
最后一关就是要找新娘房的锁匙。他们就慢慢找~
到最后~终于找到啦~就能接新娘咯~

-新郎新娘-

然后呢,就开始敬茶啦!他们敬茶的时候,才知道,我那么多。。。。
亲戚!
哈哈~不要紧,幸亏我现在都知道~
爸爸妈妈当然也在其中~

-爸爸妈妈被敬茶-

然后,我们就跟新郎新娘shake hand拿应该拿的东西~
哈哈~不必说到那么清楚~

-我们在拿应该拿的东西-
之后呢,就拍一张全体照~

-全体照-

敬完茶,本来要去新郎的家,可是。。。
哈哈。。。时间关系,没有得去啦。
在家吃饭睡觉,就好准备去晚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