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Xx...我表姐出嫁了!晚宴篇...xX

哈哈~终于等很久啦~我们准备好了以后,马上出发啦!
我等这一天等很久了…
到了以后,真的有很多车啊!没有parking~
所以就决定,我们全部下车,除了我爸爸去找车位
然后呢,我们就上去酒店里,那时我们就看到我表姐结婚的告示牌啦~


-结婚的告示牌-
我们跟着告示牌,到楼上以后,我们就去找我们的座位啦~
我们这一桌是跟我二舅一家和穿线一起坐~
YES!我等这一天很久了!其实我在等的,就是他~


-我们一家人跟穿线-
哈哈~我们就在等候的过程聊了很多。
问了晋仔现在状况,知道他在工。很好,他没有放弃他的人生。
加油,晋仔,我一直在这里支持你。然后我们又聊了很多。
我那天才知道他是读EnE的!!!!为什么我的line那么够力!
哈哈~自从被打击以后,就想读EnE了~也不是很想,也许是好奇,想玩。
我放弃了,别问为什么!被打击得心,不能支撑多久,只好放弃。
穿线问:“你喜欢哦?”他一问,我不懂怎么回答。我只是‘走投无路’的选择。
刚好,这时新娘进场!很好!可以逃避了!去拍照!

-新郎新娘进场-

-新郎新娘就座-
他们入座以后就上菜了~我爸妈被邀请去坐主桌~
所以,就留下我们3个小瓜在那一桌。
好啦~也好~然后我们就开始吃了~
我还是吃不惯这里的东西,吃了那一碗鱼翅,肚子隐隐作痛。
也许我不适合吃太重的东西~
二舅他们就一直在喝酒,小老鼠,穿线也在喝。
好心,等下还要驾车阿!


-小老鼠在喝酒-
这时候,就有很多那些穿着很性感的人唱歌。
问题是,唱得好,却不平静。有点吵嚷。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我们这里也开始拍照咯~

-3个大男人-小老鼠,穿线,我哥

-妹妹跟3姨一家人-

-2舅一家人-

-小姨一家人~跟外婆-
上了4样菜,新人就有一些仪式啦~
切蛋糕跟开香槟~^^


-新人切蛋糕-

-新人开香槟-

-新人倒香槟-

-两人喝合卺酒-
他们的仪式完了,我们下面也是一直在拍照~^^
很多东西好拍~
然后今天也是我的表哥的生日~
生日快乐~寿星公~^^
我的妹妹也去找她的玩伴一起玩了~
也好~我就在哪里拍照sms~赫赫~


-妹,诗敏,诗函-

-小老鼠抱妹妹-

-小老鼠跟我们-
然后我的二舅也有上台唱歌~


-2舅很享受~-
其实我们这一家都很会唱歌~
我们应该去参加新秀~我们一定可以赢~哈哈~

-我和3姨 -

-我和小姨-

-2姨,3姨,小姨-
然后呢~就差不多结束啦~我们还是在拍~

-我跟小老鼠-

-我滴亲戚~-

全员欺负穿线!
哈哈~

-我跟穿线-
然后我跟穿线拍得时候,我差点…我就问他你做么。
他就说咯~让你的男朋友吃醋~
Halo~我没有男朋友的咯~赫赫~
然后呢要回了,还是要拍~

-happy-

-我们一家人-

-小老鼠被欺负-
本来以为穿线要回家了,谁知道~他也要回外婆家!
Yeah!他回来了~不过,他是注定被欺负啦!
赫赫~然后呢我就自拍咯~

回到家的时候,我就找2姨他们拍照~

-寿星公与他女朋友-

-我跟2姨-
穿线来啦~好~我们先拍照!

-可爱滴大男孩-

-穿线,妈跟我-
然后穿线来到就被拉到我们房间,“唱K”
他要偷跑出去也没有办法~^^全部拉他回来
就像小老鼠说的,现在都是老的被欺负。
哈哈~所以穿线一直被欺负咯~诗敏无意间说他是长子滴孙
我有点想落泪。他还会是吗?他会回来吗?
算了,别说了。他没什么反应,继续唱~

-又被欺负-
^^我们唱到很爽的时候,阿丽就来啦~
她跟表姐夫来啦~我就去38,去看她的婚纱照,其他人继续玩穿线~
我spm,不能去她的婚礼,所以我一定要看够本~
他们的照片都很sweet~很幸福~不愧是拍拖很久的人~


慢慢的~夜了,大家才停止喧闹~
回的回,睡的睡。
我有点担心穿线。他喝酒了,还要驾车。真是的。
唉…换好衣,我才sms给他说,到家了,记得sms我,报报平安。
结果发不到。我要睡得时候,也一点半了。
穿线,小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