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Xx...懒惰的我...xX

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要去补习~
不过今天一大早~7点就醒了~
^^因为8点就补习~
然后呢,就等荟倪来~
荟倪来了,我们就去补习了。
好吧~今天补生物学。
要补到11点~
差不多10点半的时候,
有一个人打电话给我~
那就是晋仔。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没有想过他会打给我。
(虽然只是问我:“你是谁?”)
哈哈~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联络。
也许你不明白我为什么开心,
可是,我就是那么开心
别说是一通电话,
一封sms,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被遗忘。
==========================
不像在某个地方,
我是被遗忘的那个。
因为我太熟悉了。
我这个人物,在那里,
比滚瓜还要熟。
我不需要什么,
我只想要一个位置。
一个不用被提醒的位置。
所以我今天开心得懒惰作复习啦~
哈哈~堕落的我~
======================
surely, i missed u much...
whenever i go,
i juz thought bout u.
wish to c u,
n also...
hope to talk with u~
yes. 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