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Xx...只是给安城,eunice n brenda...xX

我今天无意间,发现了一样东西。
是一个对你们而言,
也许是个不起眼的东西。
对我这个妈妈来说,
这个是我永久的纪念和日历。
那就是一本简单的记录簿。
我看了,不禁会心一笑.
原来,我的2年前的记录簿里
真的记录了很蠢的东西.
==============
我用新的记录簿都有一个习惯,
从最后一页开始,
我会画日历,上课的时间表,
每一天的活动行程表,
当然,我的日历就像一年的planner酱,
记录很多东西.
当然有我朋友的生日,
我有什么活动,
有什么科目的projek要交...
考试科目...
最让我怀念的是,
我竟然有记录我们新的
alto & tenor sax的出生日,
我的孩子们几时开始学会吹乐器...
我的孩子们几时来,几时弄坏他的乐器。。。
什么都有。。。
==============
来,进入正题。
我们的乐器,就是在
18/1/2007
这一天来到福建会馆的。。。
这一天,我看着这两个乐器,
送入我们的乐器室~
至今,这两只的乐器的箱子,
依然在乐器室里。
2个都是拿来装帽子~
所以,你们3个,一定要记得他们的生日。
因为这一天,是我们可以拥有3个人的第一天。
===============
在8/2/07,
安城开始抖乐器,
开始吹乐器了。
我可以想象那时我有多么的开心。
因为我第一个junior开始了他与他的老婆的旅程。
而我的eunice,是在15/2/07开始她的旅程。
不过她第一天用,
乐器就有问题了。。。
><那时很生气!
可以想象?
哈哈~
====================
然后还有记录的。。。
就是dada的第一天。
6/9/07(巨蟹座的象征69)
她来的第一天,
就是我爸爸因为不给我来乐队
而把我骂哭得那一天
赫赫,她来的时候,
就很喜欢她了。。。
可爱的宝贝。。。
===================
宝贝们,
要记得这几天。。。
属于我们的这几天。
尤其是你们乐器的生日,
那天一定要带回家,
好好疼爱一番,
好好的抹干净他,
让他永久感受到你的爱。
一定要记得,乐器与自己的一切。
因为你们是第一个用他们的人。
虽然brenda的是第二代,
可是,依然要爱他们。
爱着我们的老公。。。
记得,
saxophone永远都是我们的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