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Xx...left 40 days...xX

我今天补习前去Annie妈咪的店吃板面。
肚子不大舒服,所以打算吃罗面。
可是auntie不要做哦。。。
所以我就吃tom yam板。。。
其实还ok的说。。。
不过因为他,我好像上台拿诺贝尔奖酱...
=3=不要笑我~你都不知那情景多么的“感人”!
眼泪一直飚~
(其实是因为太辣了~)

=====================
这几天,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还要烂。
烦躁,但是无法表达。
补完习后,一个人去荡秋千。
我想起一个人。
我想哭,但是劝自己不要哭。
因为,我深深地被遗忘了。
不止,我开始陷入不该进入的地方。
有时候,太过熟悉却变成一个太过陌生的场景。
每一个人忘记了自己,
也许自己是一个怪人,
所以就这样的被忘记。
也不是忘记,只是在别人心底的角落。
======================
原来我也会妒忌。
妒忌这一切的发生。
有时候我很想尝试离开一阵子,
看看你们是否会想念我。。。
可是,这一切都是如果。
因为他是如果,
所以我不能再让自己胡思乱想。
其实我也会躲在你们的角落哭得。。。
其实我也可以选择掉头就走。。。
其实我可以很帅的离开。
========================
发泄的话也说完了。。。
心底却还隐藏很多的不快。。。。
因为太压抑了?
习惯性的什么都不说?
就算很担心,也不说?
对不起,我会学会忘记你们给我的伤。

==========================
加油加油!!!
还有40天。
不过,我差不多又要肥了列。。。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