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Xx...我会打起精神!...xX

听了onepiece的歌,我开心了很多~
就像戏里的luffy
每一首歌,回想起戏里面的内容,
我会想掉眼泪。
尤其是5-9的opening theme。。。
都是包含了很多很感人的画面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是robin喊:“我要活下去!”
那份意志力不是常人所及。
虽然蜡笔小新的作者已经以外身亡,
虽然我没有特别钟爱小新,
可是我还是觉得惋惜。
小新也是很好看,很感人。
不过就比不上onepiece~
onepiece虽然很长,可是,
确实是包含了精髓在里面。
也许有点假,可是主角们的意志力一点也不假。
luffy,zoro, nami, usopp, sanji, choppa, robin, franky, brooke...
这9个人,从一个人,慢慢的加进来。。。
到底接下去还会有怎样的结局?
我很期待。。。
现在9人都各自被7武海之一打飞了。。。
打飞到不同的岛。。。
希望他们快快回来
我还要看他们怎样打败所有的7武海!
哈哈~

==================
我的精神好多了。。。
没有因为刚刚的某些小事去不开心了~
加油~
还有43天!

2 comments:

NanZai said...

哈哈,one piece的歌好听咧^^我是超级one piece迷~

Yun (Bao Yun) said...

你也是哦~今天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