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Xx...left 39 days...xX

烦闷的一天。
听闻,今天有一个人要出殡。
也因他为学校贡献很多,
所以就希望我妈会去找学校找学生去。
===============
本来我不是很想去的。。。
第一,我害怕死亡。
我看到别人为一个死了的人伤心的时候,
我不知道会怎么办。
我会控制不了自己会胡思乱想.
第二,我害怕死亡.
因为我不知道我死了会怎么样.
(我很老实的说.)
我更害怕打入地狱...
虽然没有作过伤天害理的事,
(别告诉我你没有撒谎过!)
(撒谎也是不对的)
(也别告诉我,你没有打过蚊子!)
(打蚊子是杀生!)
再说,我害怕死亡,
我最怕我身边我最深爱的人,
为我掉眼泪。
我的人生中,第一个为我掉眼泪的
是昭霓。。。
(我是说我看到的)
其实我很开心你在乎我,
但是我不想变成别人不开心的理由。
尤其是我爸爸妈妈。
如果我死了,你敢打保票说我爸妈不会哭?
尤其是我爸爸
我爸爸曾经为了我付出那么多,
就算多无理,他都会满足我。
最离谱的就是去兴华的那次。
特地为了满足我想看兴华的好奇,
我很感谢我有这样的爸爸。
所以我现在也不要求多。
虽然他有时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
我感谢有妈妈。
她也是帮助我不少。
可是有时我略嫌,为何她不能施舍一些好心~
不管怎么说,他们都很好。
我妹妹呢?
没有了我,谁要去理那个小不点?
虽然每一次都欺负她。。。
================
所以到最后,决定了不去。
好吧。。。
但愿全世界的病痛离离我和其他丛生而去。
但愿全世界都可以解脱于人生中的无常。
但愿全世界的佛教徒,
不要忘记了自己宗教的一切。
不管是生老病死,
还是三宝。
这一切都是我们应该珍惜的。
佛祖保佑这位好心人能够平安到达西方极乐世界。
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安好。
================
不管是谁被遗忘了,
还是被记得,
其实只是世事无常~
这一切都是无常的作祟。
我是凡人。
我会介怀。
希望佛祖可以伴我度过我的人生,
让我更加明白这一切的无常,
都会随着我的人生,
我的时间流逝。
================
我不会再奢望别人会记得我。。。
不管他们记得我与否,
我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是人世间,一个小小的人物。

2 comments:

Ms Raynz said...

虽然我们是一个小小的人物,但是我们应该高兴啊,因为我们每一个小小的人物都是独特的啊。我们该为自己是独特的小小人物而骄傲啊。
不要不开心,生离死别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何不让时间慢慢把悲伤带过,要开心,知道吗? ^^v

Yun (Bao Yun) said...

知道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