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Xx...left 22 days...xx...感触?...xX

今天呢,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会拿着豪的hanon换给他.
我是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想还给他.
就是,
很想今天还给他.
还给他的时候,
还说他需要用到了.
而且我也无意间中骂
(就是说我的钢琴老师骂他做么要借给我)
XD哈哈,我也不懂,
为什么那时很想借
(借了之后,
是有练,可是练不多。
效果也不好。
就像他们说的:rhythm不好。
没有那种感觉。
我最讨厌听到没有节奏感的东西。
尤其是我弹得,
整个垃圾酱!!!!)
来,看看我们的对话。

豪:XX姐姐骂你啊!拿走了我的hanon!
我:哈?做么的?你有用到?
豪:是啦!
我:你又没有告诉我,我怎样知道你要用到!
豪:我们姐弟,心灵相通。
我:=。=
豪:我报考了哦~
我:报考?gd 8?跟阿耀和你姐?
豪:是咯,不公平的咯~我们4月考哦,他们用2年,我用8个月。
我:哎哟,你有天分嘛...
豪:哈哈,我这个叫XX
我:>3<你这个叫XX,我叫什么。

然后我就走啦~他也进班了。
其实,我听到他要用的时候,
真的很惭愧的
我借了要1个月了。
他没有向我拿回。
谢谢豪,其实你不用那么迁就我
也不用那么“疼”我,
不然我会变得很依赖你的!
而且,考试嘛~做姐姐的,
只有一声~
加油啦~
我也不懂我要怎样。
我似乎已经决定砍断一切了。
那...
orchestra instrument也就拉倒啦。
不用想那么多了。
继续做会saxophonist
也许会开心点。
=================================
妈妈在带我去吃晚餐的时候,
打给外婆。
她似乎不是很好。
亲戚们没有加以看护...
我很生气。
我生气,为什么他们可以不顾外婆
那外婆要依赖谁?
虽然说我妈是大姐,
可是远火救不了近水,
你们难道就不能照顾他们吗?
妈妈现在一定很担心
很难过
担心她的妈妈,手术,病情。
难过她在外州,
无法真的陪伴他们。
我年尾去到槟城,
可能会去探望探望我外婆。
外婆,多照顾自己。
================================
以后我嫁出去了,
我一定要照顾我的妈妈
我不会放任她!
妈妈是我唯一的母亲
没有人能取代她
我曾经眼睁睁看着她受过伤了,
我不会再有人去伤害她!
不会,我不会让外人欺负我妈了!
绝对不会!
就算是多要好的朋友!
=================================
我虽然埋怨我的世界里,
少了很多东西。
我少了在乐队那几年应该有的快乐思想,
我少了某种友情,
我少了某种自尊
我少了某种娱乐,
我少了某种聪睿,
我少了很多很多
但,其实我拥有的也很多
我有了eunice brenda
我有了满足感
我有了一餐温饱
我有了很好的父母
我有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的人生中,
最缺乏的是自信
可惜,找不回来了
自awakening 2。。。
他不见了
真的切底的消失了。
再见了,不,
也许是,永别了。
信心
也许,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的伴友
谢谢你121208陪我的那夜,
我会记得的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