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Xx...left 24 days...xx...mines trip...xX

erm,大致上,都是像平常一样咯。
先说明,这里写的是我的心情~
不是发生经过
经过呢~请去看看嘉仪的blog~
我这里有得link过去她那里咯~
回到来,
说实话,没有好的。
只有很复杂很复杂的情绪。
其实今天的一切也不会特别开心啦
就。。。
难得跟难得能见面的朋友见面。
所以就有一股冲动,
不想考试的东西,
就去找朋友玩咯。

=====================
erm...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咯~
然后就看到有很多很美的衣服
超想买
结果...
没有买到,因为没有钱
也不好意思叫爸妈买.
算了,可能等下有...
===================
叫秀虹来我家的时候
==我妹妹又哭.
不爽的咯.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哭呢?
你爽我可不爽.
算!我们就一起去了学校,
找brenda.
她上了车,就去咯~
难得我妈开车顺利
所以没有"迟到"
反而早到.
我们3个38婆就到处先走咯.
我还要买我妹妹的东西.
算了...
我就先买一双鞋,
3个玩具.

...................
谢谢嘉仪,小妹妹都很准时。
当然也谢谢小妹妹特地来
她明天还有考试。。。。
结果还拉她来。。。
不好意思
只有我儿子!小昌迟到!
TMD!好遗传不遗传!
遗传到李万发的迟到大功!
再过一时!
我们band的男孩子都是迟到大王了!
==气死人了!
=======================
为了不浪费时间,
就先去买票!
当然是戏票!你想到什么???
买了戏票就打大机咯!
我很久很久没有打了。
那个人退出之后就没有打了。
所以。。。
不会玩了咯~
说真的,我不习惯来这些场地。
因为。。。
真的没有常去~
不过这一次就去放轻松咯~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打了!
我在强调一次!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打了
我去打得比例是。。。
4年1-2次!哈哈~
=============================
这个时候呢。。。
小昌就来了。
(详情请看嘉仪的blog~
而且她说得很详细咯~)
然后呢,就开始玩咯!
玩玩玩~
可能是我的错觉。
觉得嘉仪他们在“迁就”我们。。。
可能我们平时都没有什么去。
练完习最多只是去喝茶,说说话
都可以到6点半。。。
然后各自回家。
然而这两年,
我一到4点半,
就马上赶回家要补习了。
说实在的,我没有什么机会真的能休息。
(这一段时间啦~
从4点半到5点之间)
有时候,真的累得不想听书了。
有时候,真的累得不想去补习
甚至为了看concert,他的习也不补了。
当然,今年为了乐队,没有补add maths了。。。
所以说呢,
我们练完习,都没有去玩得。
有的话,也是少之又少。
所以,今天玩得过瘾。
真的很久没有动这些电动玩具了。

==========================
下午呢,有点饿了。。。
我也不懂要吃什么。
到最后,不懂谁猜拳赢了,
就去MCD~
去到MCD~超尴尬的!
竟然有人。。。。
告诉我。。。
我的裤子,
肮脏了!!!!
><我也不懂啦。。。 那时开始就没有那么开心了。

因为很尴尬阿!
算了!反正我有带bag,
顶到的啦~ 嘉仪就看我们的电话有什么咚咚~
随便啦~我的电话没有东西看得~
要看就看个够啦~~~~ 哈哈~~
========================
然后就去看戏咯~~
meetball,
当然,看戏前,
有事请发生的咯~~~
(就去看看她的blog)
其实这个电影是很不错的戏啦... 很有创作的电影。
我在里面学到很多东西哦!
来分享一下
第一,这个世界的人。。。
真的越来越软弱。
吃软不吃硬的态度。。。。
唉。。。
人世间的悲哀。
我想起很多事情。
我们这个年代,
能吃硬的,又有几个???
差不多每一个都是吃软的。
在那一幕看到呢??? 我也忘了。
第二,这个世界上的人,
都需要父母支持自己 你我他都需要。
当然,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 受伤,
可是, 他们不支持的,
说了一句不好听的话,
孩子们都会有阴影。
孩子的意志力,
是依靠父母的!
第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资格保护地球
不要等到要世界末日了。
才说要保护地球,
才要捍卫地球。
人既然住在地球,
请自重,不要再破坏地球。
这个地球不是你的,
你只是寄主在这里。
不要破坏这个世界的自然
不要奢望这一切能够马上得来。
看戏的时候,
我想起了一个人。
Bacon,一听到这个,
我的心有一点点地黯然 唉。。。
忘记这些事情吧
=============================
看完戏,就去sr~
(一样,请refer嘉仪的blog)
然后呢就喝点饮料咯~
小妹妹这个时候就回家了咯~
就“道别”一下咯~ ><
哈哈哈~~~
然后就去看小昌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
Bag咯。。。
结果。。。
找不到。。。
还跟秀虹brenda 嘉仪玩了一场抓迷藏~~~
==真是的,我们还小~
其实我那时候,爸爸就一直打电话来了。
他问我几点要回。。。
唉。。。可是我真的不想回。
所以毅然决定要跟小昌的车回学校。
到最后呢~
就去唱K咯~
可是小昌不要去哦。
所以呢,没有人载我回家。
到最后,我才问我爸爸,
能不能载我们回家。
我爸说是ok啦。。。
其实我很怕我爸爸的
他说一,我不敢做二的。。。
就。。。有点对不起他
他已经不舒服了。
我还这么任性。
小昌就回家咯~~~~
哈哈~
========================
我们这个时候就开始唱咯~
我也不懂要唱什么~
意识不清醒。。。
可能想回一些事情。
唱得过瘾的时候。。。
竟然不能唱了。
不够过瘾。
下次去greenbox唱!
哈哈~
=======================
唱完了,我们又去打机~
打了一下子
嘉仪就回家咯~~~~
我们送了她,
就等我爸爸咯~~~
我爸爸有点迟才上来~~~
结果呢,
就等咯~
可是他却不懂地方==
还说了一大堆。

========================
送了brenda,跟秀虹回家。
我才到家
有点累。
可是。。。
脚很酸。
其实今天,
大家都很生疏。
他们这样的时候,
有一瞬间很后悔举行这个trip
唉。。。
也不懂怎么说啦。。。
我们好像忽略了嘉仪跟小妹妹。。。
可能这是远距离友情
生疏。
一瞬间,又明白一些大小事
累。
感言也说完呢。
所以呢~
准备睡啦
希望没有得罪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