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Xx...left 18 days...xX

paiseh~
我今天还是上来了。
我真的不想读下去了。
><好累哦~
(其实也不懂累什么)
尔~不要讲我不知死。
因为我连死了都不知~
XD~
=================
想了很久。
算了吧。
还是没有一定的结果~
><其实也不懂在想什么。
============
有时会想:
如果我不是这样,我是这样的~
那我会怎样列。
其实都是废的啦~
都不懂做么会想这些。
小姐,
SPM 啦!
还think 3 think 4...

================
我有一个坏习惯。
我喜欢去到我follow的人,
看他的blog header的图片。
是一张clarinet & oboe的照片。
有时候,会看到发呆。
有时候,看了,会想要拥有他
甚至,有时候,
想要继续走下去。
但是,我没有
那个资格,也没有勇气
去追随这一切。
很可笑,对吧?
可是,就是阻止不了
这个思想。
一涌而出的思想。
够了!我不应该再想了!
应该起来了!
=======================
if i could,
i wanted to leave here...
i hate to face the reality.
take me away from here.
i'm truly hat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