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Xx...十二月的第10天...xX

今天,回去练习。
对不起,我又很没用的到下去
我今天一开始练习,
就脱水了
根本吹不到
越要吹就越要晕下去。
我尝试了,
我要起来再吹
可是,还是不能
才吹了不久,
又要晕了
为了教练的乐器,
我还是坐着休息了。
对不起,各位
我没用。
这样一点点地挑战
我也要输给身体里78%里的水分
对不起。。。。。。

=====================
到了10点多,状况好了点
所以呢,开始吹吧。。。
不过很多都是不到10拍就
KO了。。。。
唉,我是哪门子的senior??
这样的“下水”
唉,除了失落还是失落。。。。

==========================
对了,
我们今天收到了一个name tag
说是。。。
以后要带在我们的衣服上~
fizikal的一种~
我们f5免费哦~
太开心了~~~~
我一拿到就戴了~
我今晚会包起来哦~~~~
谢谢pei qin
谢谢凯欣~

==========================
大家出去吃的时候,
我还在练,
拉了曼曼来练~
米粉这个时候才来。。。
我们f5的,很少会来完。。。
今天,一来就我们3个傻婆。。。
哈哈,说不开心是假的
我最怕最怕的
就是,我们f5的,
不回来练习看他们
也不懂我怕什么
就,大家都是姐妹
哈哈。。。
练到12点,就收
因为教练的乐器,
要抹很久。
要干净~~~~
之后,小霓来找我。
说了一些事情。
我们就出去包我们的谱~
不过!!!
只有horn & sax没有纸可以包
哈哈~
我和小霓就到处kacao人~
我最喜欢和edmund, 晃晃
米粉,amanda他们~
跟他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的~
一直一直一直笑得~
因为有edmund在。。。
说到人
今天好多人没有来哦~
flute的全组没来~
韵凌,美葵还有淑琳
还有brenda(cla的),韵妃他们
少了他们
也静了一点
不要紧
星期六就来齐了。。。。

=======================
到了1点,就要回家了
爸爸说要休息,
回家读书。。。
唉,说真的
我很想继续练
我还没有适应2nd的生活。
所以一定要回去练够本
爸爸说“你怕你以后没有得练?”
我心里真的有在呐喊
你都不懂我们要交流的对象是谁!!!!
唉,不要说是谁啦,
我面对熟人也会怕
(如果说交流的话)
我,说实在的
可能是吵了点。。。
其实,我也有我的理由。

============================

希望这一切,
赶快恢复~我不要再这样衰退。
唉。。。
没有得练到5点,
有点不习惯
一直以来
都是练很久的。。。

==============================
晃晃长大了。
晃晃已经明白了练习的一切一切了
今天由他带的练习,
他说了一番话。
我,才发觉
以前是我在前面口水多多的~
现在换人啦~
晃晃~~~~突然觉得~
你好man哦~
哈哈~~~
man的人~也有婆妈的时候~~~

=============================
最喜欢练习的时刻。
现在yin mei 和nelly都在
我们乐队的欢乐
绝对会提高很多。
尤其是trumpet组
都被那两个傻婆~~~
哈哈~
其实~整个乐队都被感染了。。。。
HYYB加油~~~~~
我会加油的!!!!
不要再丢这一切了!!!!
==============================
今天我订的bag来咯~~~~~
很美很美的说
可能只是因为我喜欢~
^^真的很美~

5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许久没碰乐器,身体不大适应是吧...
多练习就会没问题了~
有交流哦~?
那要加油咯!!!^^

Yun (Bao Yun) said...

是咯~不过还是有点不开心哪。。。毕竟是senior了,还不如junior~会自卑~哈哈~是咯~要交流噢噢噢~~怕怕哦~^^真的是谢谢谢谢你~~~~~

said...

只要多几次的练习,以前的功夫很快就会回来了...
有时junior比就快要"退休"的senior略胜少少是很平常的事啦...
那是好的~代表着你们的乐团在进步中,大家的水平都越来越高了...
或许也可能不是你不好,只是吹奏技巧还没练回来而已...
交流不需怕的啦,反而应该兴奋才对~可以跟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互相切磋交流...
不客气啦~哈哈...

Yun (Bao Yun) said...

haha~~~你说的是对的~我很赞同~我跟不上了代表他们长大了~^^哈哈~不懂哦~对交流会有点阴影~所以会怕~^^是很期待哪~可以遇到更多朋友~不过去到那里会怎样还是个未知数~^^还不懂我那时的心情会怎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