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Xx...6th day of december...xX

今天,又去了爸爸的办公室
唉~~~~
我今天很饱阿!!!!
因为
早餐:肉骨茶
午餐:小炒
真的很饱

====================
昨天,有些事忘记post了。
昨天,陈敏慧跟李俊威回来看我们
哈哈,陈敏慧和我有了一些对话。

慧与我(同声):哇!瘦了哦。
我:没有哪。。。
慧:你到底瘦了几公斤哦?
我:你要从几时开始算?
慧:从我off那天咯~
我:尔,(我想了很久,在算)有18kg。。。
慧:哇!不是吧!
我:。。。。
慧:你到底是怎样瘦的哦?又没有减吃还是做运动?
我:没有啦,我还是有吃很多。运动有啦
慧:哈哈,什么运动哦?
我:来乐队就是做了很多运动。
慧:哈???什么运动哦?
我:这个咯(我的手做指挥的手势)
慧:==
我:哈哈。。。
慧:哦,是咯,他们有讲压力瘦。。。
我:哈?可能咯。。。

我这时才知道,
我真的瘦了很多。
唉,真的是压力瘦?
我不懂。
可是,还是很肥
哈哈....

========================
这几天,根本读不到书
可能,是因为之后的事情。
让我感到担忧

========================
我说什么,
你明白吗?
我想什么,
你知道吗?
就因为,
你不知道
我不想让你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