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Xx...7th day of december...xX

有点累,失落的一天。
不为什么
因为没有读到书。

我想起了很多人
他们都是那么神的。
可以不用那么努力就能考得很好
还要批评说我读书方法不对
有时会很生气
我不是没有努力
而是我做到的不够多
他却认为我做的都是白费
还要来问我会出什么
一想到这种人
我就很。。。
唉。。。。。。
算,我笨,我认。

==============================
家里的厕所装修
==这个时候才装修
真的是。。。。
不懂我家人想什么
今夜又要去公公房间上厕所

==============================
想要快点考完试,
然后就开始看戏
对了,公布一些事情~
我刚刚去bank in 了。。。
我的bag有着落咯~~~~
哈哈~就等他来咯~~~
===============================

今晚再加油一晚吧
赶快想回那些reaction~
neutralisation....
heat of bla bla bla....
empirical formula....
fas fas come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