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Xx...一周年,1212...xX

昨天,太累了,
所以没有post。
今天来个特别篇。

=====================
想到这一天
我只想起
前一晚,累得无法开嘴吃饭。
所以那天我只是喝了莲藕汤来填饱肚子。
加上担忧,
那天根本累得睡不着。
因为有生以来
第一次solo
我没有勇气,
因为真的很怕被比下去。
那时,也没有人叫我加油。
再加上是第一次开办的演奏会,
不由得担心第二天的罗里,
招待,一大堆的事情。
当然少不了作为conductor的压力。
当时,为了这一天,
差不多得罪光乐队的人。。。
想回真的是觉得自己无能。
为了这一天,
到底哭了多少回也不知道。
为了这一天,
也跟某些人吵架。
(不是HYYB的~)
这一天,也让我体验到自信的重要。
可惜,那一晚,
我找不到。

到了这一天,
昭霓真的是累跨了。
累到7点半了,
都还没有warm up。
她很明显,连饭也吃不下了。
很可惜,
我帮不了什么,
倒是晃晃和凯欣帮她做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呢,
只好乖乖的陪这些小孩子。
带领他们做他们该做的。
虽然只是2首歌,
可是,练到我们要死了
这倒是真的。
我会纪念这2首歌。
尤其是trumpet,
星期日还给我逼着来。~
真对不起哦~~
还有韵妃,
也被section leader骂哭过。
霓想必受了很多委屈。
可能她连哭也没有力气了。。。
欣也是有一定的委屈。。。
不要紧,都过了。。。

到了上台的时候,
才发觉!!!!
忘记带总谱!!!!
死咯,
教练问到的时候,
才说忘了带。
==没法,教练还记得,
所以就开始咯。
真的是战战兢兢的一天。

不过,
那一晚~
同胞们~
我们确实找到一些东西了。

========================
各位。。。
继续加油。。。
我们一定能找回这一切的东西的。
只是时间的问题。
只要天时地利人和,
我们一定找得到。
这遗失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