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Xx...xX

原来我们之间有许多回忆
只是

我变了

我和乐队的回忆
真的多得数不清

打开了书橱整理照片

才发觉

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哦~

先有的
就是相簿!
好多好多照片

也有很多还没有洗出来ude

然后

awakening的小册子
偶然间
流了泪
想起那天
和城吵架
大家很努力的跳舞
当然
还有给教练骂
也有
给教练赞
也有
solo被删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接下来
就是
festival of winds的小册子
看回那时的自己
突然间发现
原来这一天过后

我成长了
多亏了昊天

^^我很开心有这一天

还有~
很多很多

看回去

第一句想讲的是!

我以前真的那么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