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Xx...新旧掺杂...xX

昨天,第一次,
7点到学校练习。
不好意思地说一句。
我又是最早到的那个。
我还以为我快迟到的说。
也许clarinet的声音还有sax的声音
而让我渐渐在乎声音
在乎练习的时间
几乎都不允许自己迟到。
很多人都问,
你不是毕业了吗?为什么还来?
有时,听了真的好不想回答哦~
我们7点来了,首先,
吸水壶~~~
啦啦啦~~~
我最爱吸水壶~
然后,声音,好像薄了哦?
不懂列~
应该是~
然后,我们8点就进队。
今天是迎新会
我也忘了,今天要交月费。
OMG!我忘了去办公室拿薪水。
唉......................................................
又来,5圈!
好啦~说完进队后~
我们说说迎新会啦~~~~


====================
迎新会~

蛮成功的啦~
大家都玩得尽兴~
游戏组~不错哦~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说真的,没有想过
原来乐队也有这一天~
^^
其实乐队不一定
只有平时苛刻练习
其实,练习也是一种快乐
我的练习,
几乎都是我的快乐根源
能跟你们一起打拼
我的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真的很难想象
其实,我真的放不下。

玩了破冰,

我们就分组,
我们这组,是F组!

哈哈~很不文雅吧~~~

随便啦~~~~

啦啦啦~~~~~~

然后?

我们就一直玩咯~

疯疯癫癫的~

不错阿~

迎新会完毕,

就开始练习了~~~

===================

练习~

今天也值得开心~

^^因为~~~

我和晃晃觉得有一点不一样了哦~~~~

哈哈~~~好开心哦~~~~

================

到了晚上就去敏慧家~

哈哈~

不错的说~

不过~

毕竟累了~

所以没有什么说到话~

^^开心归开心~

没有见到那几个38~

也是蛮遗憾的啦~

================

偷恋的过程中

最开心的

就是你也在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