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Xx...对不起...xX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爱情


对不起


我以后什么都不会告诉任何人


再度对自己承诺

请不要轻易地相信任何人

爱上谁也不要说

发生什么事情也不要说

自己静静的就好了

因为

我什么都不是

对,

什么都不是

要学会一个人

永远都不要说

绝对

因为妈妈说得对

世界上没有值得自己去相信的人

我知道

我也明白

可是

喘不过气的那一瞬间

发现自己

真的被很多事情围绕

我电话一切都可以公开

那是因为我学会

不告诉别人

属于自己的秘密

我可以什么表情都没有

因为我不想告诉你

我在想什么

============
我可以

可是

这一切的可以

已经慢慢消失

我变得不相信别人

我变了

我察觉到了

我变了

我变得眼泪都不会流

我变得自私了

我变了

我变得什么都不会说

想说得

都说错了

我不说了

对不起

我想一个人

面对这一切

我不要告诉任何人
............................
曼曼

对不起

其实,

我心里真的有

很多很多

不愿告诉别人的事情

我现在

只想和你一起

面对

clarinet给我们的问题

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