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Xx...久违的心情...xX

今天,
是久违的卫塞节。
我,
今年终于回去了,
久违的净妙。
这个,曾经很熟悉,
现在很陌生的地方。

曾经的我,
看过陈旧的庙堂,
如今,
却是华丽的佛堂。
想回以前的我,
在陈旧的庙堂成长,
表演,练舞,打香功,玩乐,唱歌,练习戏剧。。。
等等,
这些,都历历在目。

多年没有回去,
不为什么
长大了,忙了,是个理由,
其实,
心底还有一个真正的理由。
不过,算了,过去了。

今天的我,回去了。
对,回去了。
不是帮忙做义工
而是自私的和朋友们一起游行。

当我回到去,
真的,大家都变了。
这是我告诉子谦的一句,
他说,
这是一定的,
不能expect大家不能改变。
这是对的,我不否认。

也幸好有子谦,
我还不至于那么愧对游行。
其实,
跟大家在一起,
闹闹哄哄的,
时间,过得快。
别人总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
子谦说得对,
当我们在做东西时,有一个叫责任的东西,
缆在我们身上,
自然,我们就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这一次的游行,
真的是一个快乐的游行。
虽然,一直以来,
游行都是快乐的,
可是,坦然说,
今年,我人生中第11次的游行,
是最有意义的友谊脚步旅程。
我会记得,
这些曾经陪在我左右的朋友。
尤其是佩佩,佳业和荣昌。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