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Xx...过瘾...xX

最近,迷上了我考PMR前的一部动漫。
守法甜心,
感觉超棒的~
不为什么
好久没有这样专心追片咯~
哈哈~
知道吗???
真的很不错哦~
虽然是幼稚了点,
可是,
真的告诉了我。
人生,
真的很多人忘记理想中的自己。

你,找到了吗?

其实,
我也没有找到。
我也在等待中。
================

有些问题,
是说不出口。

有些问题,
问了
还是等不到答案。

有些问题
就是在提醒自己
不要再傻下去

有些问题
就是让人一问就想流泪。


可是,我真的很想把这些问题提出来。
可是,我总是逃避。
我真的好想像守护甜心的女主角一样,
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甜心
代表我表达这一切。


说实在,
真的不明白自己了。
变得郁闷,
笑容也不被允许,
话少了,
每天提醒自己,
有很多事情要做,
却忘记了,
人与人之间的一切。


似乎没有了以前的光彩,
似乎忘了什么叫快乐,
似乎告诉自己,
人生中,
不需要悲伤来填补空虚,

就像守护甜心里的御前一样,
悲伤是不被允许的,
这一切,
就是一种,
负担。
悲伤填补不了空虚感,

空虚感,你走开,
好吗?
我需要一片天地,
让我冷静,
让我恢复正常。
我需要大睡一场,
感觉,好久没有正常的睡眠。

我需要大睡一场,
来寻找打败空虚的答案。
悲伤太久了,
也忘了悲伤什么,
很想马上寻找你,
告诉你,可是,
永远找不到,

我,被睡意呼唤了,
我,该睡了。

ps:
梦里,再见你。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