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刺痛

多么希望我是停留在你
心中的某个角落的过客,
而不是路人甲乙丙丁。

在这雨夜,
我又想你了。
我从来都没有告诉别人
自己多喜欢你

原来,
在他面前,
那么容易就露馅了。
对不起。
我的自私
我的天真
让我更加明白
我们不可能

对不起,
就这样让我静静的喜欢你
好吗?
就算不是静静,
就让我
远远的看着你
让我看看你的境况
让我stalk下你的profile
让我明白一下
你的存在
与我的对白。

心有点抽痛,
无法专心
真的想你了,
在这样的夜晚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因为,
你的存在,
让我明白
什么叫放开
什么叫人性,
什么叫喜欢
更加知道
什么叫痴心。

你的爱恨情仇,
我只有远远的看
我只有远远的欣赏。
我只有静悄悄的赏识
我只有安静的抽泣
我知道
我想你了。

很多事情,
好想告诉你。
很想去kacao你
但是
我没有勇气了

我只有远远的
看着你的单车
我只有静静的
看着你的离开

心,
刺痛。
原来这是喜欢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