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Xx...就让我放肆的写吧...xX

N年没写长长的文章,
突然有点思念的说。

话说,
现在在考试,
别人在你死我活的读书,啃书,背书,
我却悠然自在的看部落,
上面子书。

哈哈,
没有救了!

============


刚才看了一些人的部落
才发觉,
自己一直停留在某些地方,
没有走出来。

别人都在进步中,
然而我却在原地踏步?

别人变得开朗而我变得emo?

别人一直在向前冲
而我一直限制于自己的框框里
没有走出来?

我需要时间?

我不知道。

================


这一切原始与很多的纠结
原始与很多的心事
原始与很多不告诉别人的事情
更加原始与,
你不知道的事。

太多太多的原始,
终究不能结束这些落幕的泪水。
更加掩饰不了
这份痛苦。
这份煎熬
其实,
并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是,
这一连串的chain reaction,
实在有点吃不消

==============


在大学里,
我变得压抑了。
很多东西,
不像以前这样
回想看看,
原来,
我以前的负面,
别人都不知道

把笑容挂在嘴上吧
从今天开始?

=============


其实不是我serious
只是我不擅长把笑容
放在我的脸上
这份不习惯
让我觉得笑容
好陌生。

因为,
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当不想笑得时候
就别笑
何苦勉强自己?
但是
别人却误导了
你的心境。

并不是你很压力
并不是你很紧张
只是
你觉得
笑容很虚伪的时候,
笑容是个工具的时候,
你就更加无奈
笑容是个必需品

==============


最近的我,
在乎别人的眼光,
最近的我,
在乎别人的想法
甚至
最近的我,
让自己甚至别人
更加摸不透自己。

别这样
别让所谓的事情难倒自己

没有人是完美的?
这借口
不好使。

=============


其实,
这个学期,
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怎么那么堕落?
怎么那么懒惰?
怎么那么悲哀?
怎么那么伤心?

很多东西赶last minute.
这不是我,
很多东西,
让自己那么狼狈
这个更加不是我
这么多东西,
该做的时候不做,
这个不是我。。。

这一切都变了。
这不是我

以前中六的我,
你可以回来吗?
你可以把那强迫症传染给我吗?

==============


如果我现在是
中五时的我,
加上中六时的我,
就好了。
不用加起来,
就算除二也好。

在乎功课。
也在乎课外活动的我。

把这个统一起来,
好吗?
拜托拜托
该醒来了
该做自己该做的本份了。
拜托。
起来了。

===============


忘了
一切
重新
再来

============


现在都不努力的你不要指望以后会实现你的梦想 现在有机会都不学习的你没了机会可不要再后悔 现在落在人后的你不要觉得你不如别人 现在在人前的你可不要骄傲等几年后你再来看看 
千万别报有不切实际的想法来对待人生一点一滴都是要靠你自己 
现在的你不能再混再玩再懒惰了 前途很是重要 

朋友的一个status,骂醒了我。

=================

我不能再这样。
我要坚强。
我要surv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