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Xx...piano gd 7 exam day~...xX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没有去上学
担心考试会考不好的说
就开始练咯
可是,右眼的眼皮一直跳
><为什么会跳???
我不懂啦~
可是就很麻烦一下

看手机的时候
sue sien n hao ching sms me...
为我加油
有点感动的说
好过他吧
都不理我...

练习的时候也是不顺利噢噢噢。。。
所以到最后,决定不要练了
不是不要练
是真的不想练下去
因为越练越不好
T.T
不是很开心
越来越担心

到12点的时候
冲凉那些
冲完了之后
就等爸爸来
差不多1点多,
爸爸来了我就上车,
一起去吃午餐
想到去年的考试
我也是去那里吃
怎么那么巧~
赫赫~
吃饱了就一起去orrential hotel
考官出去mum mum了~
我跟爸爸就等
考官长得不错
不过有点肥><
赫赫~
然后又另外一个考生来了~
我们就等老师咯
这个时候
妈妈来了
唉~我真的是幸福~
^^
过了一下子
要开始考了
另一个人先考哦。。。
我等...
我已经知道自己会考不好了...

140个scale n arpeggious 的东西...
3首曲子
sight reading
aural...
我好像都不会噢噢噢...
算了
进到去考就是了

那个人出来了
到我进去...
我真的很怕
唉...
进到去的时候...
先给考官一个甜美的笑容
哈哈哈~
然后呢
就开始了。。。

首先
D major legato...
真的不习惯外国人的腔调。。。
><很难听得出他在说甚
哈哈~
他的钢琴不难弹嘛。。。
不过说实话
我弹得不好
在他说要弹Bboctave apart的时候
我竟然
差一点弹到third apart
他还很好心的提醒我
==
真的很好人
哈哈。。。
我忘了他考我什么major minor。。。
我只是记得。。。
他忘了问我
contary motion....
有点好处~
也有点坏
也许他知道我会弹不好。。。

现在到曲子了!
瓦老!
真的什么都不好!
根本无法投入!
尤其第一和第三首
第二首还比较好!
只有一个地方做不好!
唉。。。
我的手在发抖

唉。。。

然后开始sight reading...
walao!
其实不会很难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难。。。
可能我自信不够。。。
唉。。。
然后呢。。。
弹得超慢的!
人家要adante!
我弹到很像largo...
haha~

aural的时候!
不用讲啦!
考到不好!
第一个跟第二个还好
第三个的时候
听chord。。。
我太紧张了
结果什么都不会了
明明是perfectchord...
imperfect!!!!!!
我竟然说到这个
他问什么chord的时候
。。。
我竟然答不出
我要哭了啦!
然后听modulation
。。。
我要求他弹多一次
结果他说不能
我也懂啦
他跟着规矩跑
他还特地向我解释
哎哟
我明白啦~
我笨,所以我不能答。。。
最后我答了
dominant
结果他的眼神告诉我对了
哈哈~
最后。。。
考得那个。。。
还好
他特地给我容易的吧。。。

最后
我临走前跟他讨签名~
赫赫~
︿︿

亲爱的考官的签名

不错呗!
赫赫~
他弹得很不错
我考到很差
我一出去
就很想很想哭了。。。

找到爸爸。。。
进到等待室的厕所
我哭了。。。
我骂自己。。。

算了。。。
赶快逃离吧
老师问
我也笑笑
不想说。。。
哈哈~

到最后。。。
我上了车
觉得自己好笨。。。

唉。。。
我今年在音乐的路。。。
不如意
在乐队退步了
考琴。。。
考到这样。。。
唉。。。
失败。。。

好了。。。
只好期望明年更好

3 comments:

KarYee said...

哎哟 , 你丫 ..
拿点信心出来 !!
我会支持你的 ~~

YeeSoong said...

没关系的!
偷偷告诉你,我Grade 7也没Pass了!太怕了!
只要Grade 8 有Pass就好了阿!
更何况现在还未知成绩!

加油啦!
迈向Grade 8...

Yun (Bao Yun) said...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