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Xx...piano gd 7 exam倒数第2天...xX

被很多事情影响
练琴的情绪不佳!
加油!

=============
今天
傻眼了
因为我又在等明日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在托老师的期望
就好像上个月这样
对钢琴老师
我真的很不应该
对吗?


“都是借口!”
不禁想起,
豪骂我的那句话
我在找借逃避吗?
他说的没有错
我这个做姐姐的
不像姐姐
反而像个什么都令人担心的妹妹
令人担心的小孩子
是咯
失败的姐姐

==============
去找城~
听听他saxophone的声音
我才知道
我多么希望回到乐队的生活
就算当中发生什么事
我会努力的去承担
我会努力向上

城。。。
我真的很想帮你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么帮你噢~
所以我现在努力的
在听这首歌
如果我这个老木头还可以帮到你
我一定会去帮你

真的好想一直留在乐队里。。。
跟每一个人。。。
都好好说话。。。
好好的玩。。。
然后。。。
好好的在一起。。。
好好的撒娇。。。

我爱乐队的生活

==========
我放学之后...
老师早放
我傻傻的...
站在艺风板那里
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等了满久的...
我才知道
我在等他放学...

笨蛋我
我每一次骂别人笨
其实最笨的
就是我

我在那里
这时我听到他表弟的埋怨声
还有他兄弟的埋怨声
我就知道
他们也在等他

他来了...

我默默地等...
才慢慢的...
跟随他的背影到门口...
才去老爸的车那里...


我很笨吧...
其实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
却还要...
假装不在乎...
其实我很在意他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