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Xx...piano gd 7 exam倒数最后1天...xX

今天的练习表现不好!
怎么去考???
haiz!
我要怎么办!!!
===========================
今天
他没去学校...
也许...
他在练习...
============================
我,
去看他们练习的时候
我想说话
但是
没有办法说。。。
我静静
早早的回去了
============================
今天开始补习bio了!
唉。。。
有点漫不经心的说
可能要考试了
心情复杂
============================
上钢琴课。。。
不顺利!
讨厌这种东西!
唉。。。
几时才能什么都做好???
讨厌!
============================

其实有很多事情
不懂以什么方法说。。。
但是
我知道。。。
我变得压抑了
我不会因为考试而哭了。。。
我坚强了。。。
是吗??
我不懂
加油!
明天考了试
就可以安排去兴华的事了!
加油!

1 comment:

YeeSoong said...

宝韵!加油哦!
先苦后甜的啦!以后你就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