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Xx...piano gd 7 exam倒数第4天...xX

其实一大早就想来post了。。。
只是没有机会

不是很喜欢钢琴考试哦。。。
因为。。。
><
我不想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要跟别人说不好的英文
超烂的说

而且很多东西没练好
然后现在生病

隐隐作痛

弹琴时
我很痛

豪!我们一起加油!
我是不能拿distintion哪~
那就教给你了
你一定可以的
姐姐挺你!

安城那天表演
其实,
怎么说呢?
我心底很想去为他加油
如果不是因为考试
我会去看吧
也许问,为什么还去?
因为我的心底内
他是我永远的XX

我只是会等待那一句话
我想得到的心情

好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