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Xx...piano gd 7 exam倒数第3天...xX

首先,
对不起,亲爱的高数老师
我们5C辜负了您

我..
真的哭了
因为,我做了我最讨厌的事
我又辜负大人的期望呢

我明明受过这种感受
为什么还要让别人体验???
何况是高数老师

真的...
很想哭
对不起
老师...
你一定没有力气了吧


老师的那番话
增添了沉重感
不过似乎只是我的
可能大家没有经历过
要教别人
大家没有心的时候
那时的我
经过了这个阶段的我
竟然松了一口气的忘记这种被忽略的感觉
也许太不想回去那种心情了
那种硬硬要撑却无力的感觉
试过2年了
还要这样对待别人....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没有心思去练琴
练不好...
准备fail?
不会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