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Xx...left 17 days...xx...annoying!!!...xX

我今天有一点情绪不稳定。
尔~
有很多事情,
我来分享一下下。

=========================

第一,今天一大早
(我的早是凌晨12点多)
才睡醒!(我预算12点)
因为~我乐队有3个小宝贝生日~
所以要send msg 咯~
(其实我是不小心睡去的)
然后呢~起来了,我就先现给~
elaine~percussion sl.~
文静的她,从来不奢求什么。
她,是个尽责的好团员。
有什么委屈,自己扛。
elaine,谢谢你为乐队付出的。
16岁生日快乐。
kawai loo eunice~
很可爱的一位小妹妹~
今年中1~吹小号~
她呢~38婆一个。
天真,可爱,迷人,勤劳。
(她每一天都有炼气的!用水壶练!)
(说实话,我最喜欢这样的junior!)
(有点可惜她不是我组的!)
小可爱,13岁生日快乐。
我也爱你。
还有一个呢~~~~
保留保留~
我今晚要做最后一个祝福这个笨蛋的人!
~~~~

=========================

第二,
要SPM了,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可是面对这种“恶势力”
唉,还是拿起书,
翻翻翻~~~
翻了,还是翻。
又不是第一次考大考。
可是,说实在的,
真的很累。
不想考。

=============================

第三,
我突然很害怕世界末日的来临.
真的列...
很恐怖....

====================

第四~
我喜欢的乐队被人家讽刺.
我讨厌这种到别人的部落各,
留下这种话的人.
难道他不会明白,
被别人骂得滋味?
为什么他要这么说呢?
我很好奇.
可是我身为局外人,
最好什么都不要说.
不要反而害到我的乐队
也害到我喜欢的乐队.
如果那个人看到这个blog,
我想告诉你...
请不要这样攻击他们了.
他们很忙,也没有时间一个个去问你,
这样说的理由.
可是,我相信,你已经让他们感到不快.
为什么大家都是华人,
都不能好好相处呢?
何况我们都是学音乐的人.
请你不要再去这样说他们了.

================

唉...
这几天,
复杂,累的感觉,
一拥而上.
听说明天还有
毕业典礼的彩排.
人生中的中学毕业,
即将来临.
我,却在这个中学,
找不到,知己.

==============

突然间,我很想念我所有的
干哥/干弟.
昊天,扬术,teoh pak kee...
豪...
你们在我人生中,
真的画了很多色彩。
昊天跟扬术,
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陪伴了我。
豪,谢谢你,
你的存在,让我看清自己。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