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Xx...laz day of the year 2009...311209...xX

今天,是最后的一天。
有感触?还是什么?
只是感慨,太多未实现
太多落空
太多失落

这一年,到底做了什么。
我们来回想回想一下

今年,
在乐队。。。。。。
一月至二月
都是在适应期
做conductor的适应期
尔,这几个月
是比较不开心的月份
要赶很多很多东西
表演,练习,补习
3月,开始了表演
就,有了越野赛跑得表演
然后去兴华表演
尔,只能说,这一个月
过得也不是很开心
可是,在于某些层次,
我应该庆幸有这一天
到了4月4日
这一天的表演
终于让学校的人~
抬起头看我们了
尤其是nagaya,那时他还跟我握手
说:"really impressed pancaragam's achievement..."
那时听了很感动
如果大家都知道nagaya
大家都知道,他很少对音乐的团体做很好的评价的
所以,这一天,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到了6月~
concert咯~
其实大家都很努力了
谢谢大家的付出!!!!
没有你们,没有awakening 2
谢谢你们
到了7月到11月
空虚!!!!因为没有乐队
就像yin mei讲的
我们都是为了乐队活
12月
赶交流咯~~~
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在12月,换了乐器
到今天,都很失落的
因为,身体少了一块肉。
心,渐渐明白
我,真的放不下
我爱他们

歌咏~
各位~~~~
今年拿亚军了哦~~~
明年拿回一个冠军
我相信你们~
很多事情都是看你们的付出的!!!!
加油~~~
学业,钢琴
很多很多
甚至每一次
我都没有恒心接下去这些事
因为,
我关心乐队,歌咏
多过这些
所以,今年的学业运
差!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的
可是,
有些不用说了
因为大家都看过了~
好咯~~~~
为了2010年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