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Xx....病恹恹...xX

公公没事了。
放心了一点
好辛苦哦。
伤风咳嗽冲我来
很久没有生大病了
我的头,在练完clarinet
痛了一下子
晕....

这就是我真的很不舒服的证明

幸好推辞了他们
不然今天都不知怎样出去
今天真的很辛苦
病了,
就等于很累

跟朋友sms到一半就断了
很多东西没有分享到

一想到我星期3不知要吹什么乐器
我有点彷徨
可是一想到病成这样
都不知该不该练习了




其实,想回很多事情
我们,到底在你们心里面
我们是什么???
有时好羡慕其他学校会那么在乎我们这个年纪的人
我们???
有吗???
看起来是没有
你们心里,到底还有我们?
不过,都无所谓
因为你们看起来,
就是不在乎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