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Xx...3/1/2010...xX

paiseh噢噢~~~
我前天和昨天去旅行了。
去了kuala gula~
然后一回到来,我哥哥又不给我用电脑!
很过分的说~!
其实我本来有很多东西
尤其是这段旅游
要跟大家分享的~

不过,我现在还不是很会用
我新电话的UBS,
所以我会弄了,
我就会post上来跟大家说说这段旅游~

来公布下~
我买了一架新电话~
W595哦~
终于买到了~

拿着他,
会觉得~~~
好像发梦噢噢噢~

我之前都没有机会买

不过为了买这架机
我欠我妈500块....
我会还的啦~~~
好啦~~~~

我~~~~
明天会开始做工~~~
所以~
可能会少上来咯~

2010~
我会努力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