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Xx...爱情只是一扇敲错了的门...xX

猛觉,快疯了。
这段思念,给我的不仅是甜蜜了
而是痛苦
以前或许是甜滋滋的
如今?
爱得累了,爱得连自己最爱得都想放开了。

也许,这只是一扇敲错了的门。

我麻醉自己
尝试不要去思念这一切
可是,
这一次
却截然不同
我不想
也不能
不去思念

我不否认
我爱上了
我也不否认
我不该爱上。
这已经不是淡淡的喜欢
这已经成为我精神上的依赖
能看见你
我已经偷笑

我叫宾帮我弄的吊饰,
弄好了
想去你家找你
可是没有勇气
挂在水壶上
说服自己,
你在左右
不要不开心
谁知
演得过火的情绪
从8点到4点半的伪装
竟然不成功。
情绪没有平复
只有更加低沉。

从以前,
喜欢上别人
都可以轻易的忘记
软硬兼施,
我就能忘记了

可是,
现在?
我越是强逼自己
我越是无法承受
我变得无法自拔了
为什么!

试问自己
到底怎么了

我只能告诉自己
不要再去想,
我只好折星星
现在,
那大大的牛奶罐
有了1980颗星星了
还有20颗。
为什么不折到2000?
因为我不想再思念了
所以我没有折下去
可是,
没有减退

*爱上你是种错,而我一错再错
错得毫无知觉,也错得轰轰烈烈

*爱情只是一扇敲错的门
也许我们之间的幸福
只是开了爱情房间的小窗
而大门,
需要对的锁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