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Xx....放弃也需要时间..xX

这些,
都是不能说的秘密
不为什么
是因为
不想再告诉别人

告诉自己
第35天
放弃这段不属于自己的一出戏

对,
就是这个词

放弃

我茫然发现
原来自己也能够

真的很想离开这里了
离开这里
去远远的地方
旅行

不要读书
不要考试
不要练习

因为
我要学会忘记这些
不属于我的记忆

记忆和回忆
我会选择把你放在那里?

也许是回忆里

突然发觉
如果,
我们在一起
那该有多好
如果
我们这就是爱
那该有多好
如果
世界上没有面包
那该有多好
如果
世界上没有理智
那该有多好

如果如果
但是
我们之间
有谁会踏出第一步?

看过了许多连续剧
只能说
那些只是淡淡地喜欢
而我
对于这一次的思念
种下了一种叫爱的种子

也许这些银幕
只能出现在让人流泪的电影
我们在现实中
也许就是
敲错的那扇门

但是
请容许我
告诉自己
能够无条件接受你的坏
是因为我爱你
能够尝试为你打算
是因为我关心你
能够无条件的撒娇
是因为我要索爱
能够为你的
不能够的
我都愿意
可是
你爱我吗?
哈哈~我知道我不够她好
请对她好点
我默默地祝福
因为
你是属于我的一颗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