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Xx...无聊之中...xX

无聊之中
来贴贴不一样的东东~
我和宝贝婉仪

这个直率~
酷酷美美的美眉
就是我的宝贝之一
她很可爱
在乐队也很积极
找不出她的缺点~
哈哈~

我在新的组的宝贝之~



这是我最近的partner2号~
他就是我可爱的小大哥
别看他矮小
其实,他很可爱
也很帅
喜欢他单纯的样子
有点“成熟”又有点“装傻”的样子

我的partner1号,
就是我可爱的曼曼~
可惜没有和她拍到特别美的照片
和她,
也许是星座的关系
我们都很接近
在爱情里都是盲目的一族
曼曼~别傻了
我老过你~就算我真的有事
也不要紧
不要让自己去过滤太多了
喜欢和你一起练习

==============
拿成绩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的~


我是个乖学生
所以???


督促大家
经过考场时要像我这样哦~~~
食指放在嘴唇上~

====================
其实,
还是很低靡。。。
至我爱得他
如果你懂我在说你
请把我说的都忘记
可能你不爱我~
如果你不懂
那么
最好不要再接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