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Xx...路...xX

其实,
人生路,
弯弯曲曲的。
你,找不到,
正确的。
何谓正确??

正确就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自己喜欢的路?
其实,不见得。

正确的路就是钱途广?
正确的路就是有前途?
正确的路就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迷惑。
也许,知道太多也不好.
有点羡慕哥哥,
没有选择中才能做的选择.
选择太多了.
不知道要从何着手.

其实,
美的成绩,
得来的,
也是烦恼.
不美的成绩,
得来的,
也是烦恼.

没有方向,
一心想成为心目中的自己,
然而,
这一切,
在这个世界上,
寻找自己的过程中,
没有那么简单.

我,努力,
寻找.
但,
往往,
找不到
对的路.

==============
如果,
真的这样就走了,
你会生气吗?
昨晚听到明明很爱你的时候,
我的眼泪,
流下来了。
我才发现,
原来,我多希望你在我身边。

信息,现了几封,
能叮咛的也叮咛了。
可是,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告诉你。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