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Xx...记忆中的约定...xX

刚刚洗好热水澡,
很舒服,
只是欠了一杯冷冷的低脂肪牛奶。
如果喝下去,
感觉超棒的吧!
可是,医生的指示,
不能喝冷的。。。
真的好痛苦哦~

这时的我,
想起记忆中的我们,
每一分袂一秒。
有点得失的感慨,
我,渐渐回忆起我们的约定。
我们拥有好多好多的约定,
也拥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可是,
这一切,
看似泡沫一样,
看起来美丽,
但是,到了高处,
承受不住气压而破。

我,
在等着剩下的约定。
我,
还在这里等你。

曾经告诉你,
有些词句是不能轻易说,
但是,
一旦说了,
就是某种承诺。
因为,
我相信,
永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