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Xx...一切的开心...xX

这是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我谢谢这些人的存在。
突然觉得,
其实世界很美。
人因心而相识,
也因而了解彼此;
人因梦想而伟大,
但,
人也因梦想而失落
每个人,
给与自己的快乐悲伤都是因为大家都是人。
谢谢,
这些让我感到快乐,
感到永恒的肯定的人
谢谢你

这些人,
就是我今天遇到的许许多多的贵人。
有我的宝贝女儿
有我最帅的教练。
也有,
一些可能影响我前途兼钱途的人。
谢谢。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激,
你们给与的支持与肯定。
尤其是教练。

谢谢你!!!!!!

我好想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今天好开心!!!!!!!!
谢谢,
教练。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