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Xx...发烧...xX

身体热热的,
是不舒服的现象。
去练习,
头开始疼痛,
手脚酸痛。
不能控制一切的疼痛,
让他马上好转~
因为,
我也无能为力。

吹了乐器,
情况恶化。
疼痛,加深,
头也烧烧得,
身体开始发冷,
别人觉得舒服的天气,
我却觉得冰冷。

不知是我的皮肤的sensory organ
有问题,
还是别人有问题。
不过,
试验证明,
有问题的是我。

啊~
怎么办呢?
去看了医生,
医生下了禁令,
什么都不能吃。
不能吃冰,煎炸,辣食
好痛苦噢噢!
不能吃辣!!!
啊!!!!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