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Xx....我的爱心便当..xX

今天,到了学校,
有点迟了。
没有迟到,
但是,习惯了平时很早到,
只有几个人在那里的感觉。

当进队之后,
我可爱的女儿,
也就是eunice,
拎了一盒东西。
“这是给你吃的”
她说得刚刚好。
我有点感动。
曾以为,
我在队里,是个碍事的物事,
可是,今天,
eunice这样地给了我一份惊喜。
不过,遗憾的是,
我没有时间吃。
只好放到下午才吃咯。

到了下午,
才打开了爱心便当,
有点感动,虽然不是什么丰富的一餐,
可是,我心满意足。
这,是我获得佳绩的礼物。
宝贝,我爱你。
谢谢你。。。。


2 comments:

YeeSoong said...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哦~
主溢也是那样,
虽然没有爱心的饭盒

每次我一个人驾车去很远的地方,他会陪我
都不理会需要很早起
而我生气地时候
他会去叫那些人向我道歉
很贴心。。

所以
别放弃你所喜欢的事情
人是会有起起落落
起的时候要谦卑
落的时候就记得起的时候的开心

我们会遇到风风雨雨,但是在我们身旁的人永远都是最好的鼓励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也能渡过的

p/s:不过我吃过主溢作的pizza。。哈哈

Yun (Bao Yun) said...

哈哈~谢谢你这样说~
我的eunice真的很像主溢了列~
对senior都很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