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去槟城旅游记~~(补写篇)2nd day~~

星期一 17/11/08
赫赫。。。今天一早起来。。。
先陪妹妹看一下戏~~然后咧。。。
就跟外婆,妈咪,妹妹去吃早餐~~
哈哈哈~~我要吃虾面~~(对槟城人来说,是福建面~我们这里的人都叫虾面的~)
虾面~虾面~(超级期待的)
可是当我们去到的时候~~
哇佬!!没有咧~~
酱就算咯。。。
不是吃别的咯。。。吃吃炒果條不错嘛~
吃了之后,我们还去走走巴刹。。。
哈哈~巴刹很多衣服。。。
waka。。。可以大杀一场了。。。
买了衣了买了裤~
赫赫。。。
今天的计划~~要先去青明公园~~
然后,小孩子去玩他们的水。。。
我就去玩自己的冒险游戏。。。
然后,我们就去极乐寺~
赫赫。。。我们回家一下,吃了午餐,等了表妹,就一起去。。。
我们到达了那里,就先拍照。。。
告诉你们哦。。。
这里啊~~很多猴子的咧~~
还会跟你抢吃的(难怪我酱爱吃啦,猴子酱喜欢吃,我属猴当然是一直吃啦~哇咔咔~)
我们到了那里我们在那里拍张照~~
他的入口那里,有个洞~
我钻进去里面跟外婆,表妹和妹一起拍照。。。
呵呵。。。^^

**看到嘛??我在那个洞里~~
赫赫小孩子一到那里,就跑去找游泳池。。。
哈哈哈。。。我当然是没有像他们酱幼稚啦~我都没有带衣来换~
他们小孩子,一找到水的地方,就跳咯。。。
他们就去玩,又没有看是不是给他们玩得~

这个是给十二岁以上玩得嘛~~哈哈~~
一看到水就下哦。。。你看是不是爱玩~~

*迫不及待玩。。。一看到水就进。。。
我觉得不大妥。。。
我想回小时候,我以前来得时候啊,不是酱子的啊。。。
我们记得是圆圆的。。。
这里的改变真的是大。。。
哈哈~然后,妈妈就到处去看一看,结果才看到另一个pool…
哈哈,我妹他们才转移目标向另一方前进。。。
(你看他们是不是酱爱玩,唉)
赫赫。。。
我们一起转移地方,然后就一起去下一个目的地。。。
这里嘛。。。才是他们十二岁以下能去的嘛~~哈哈~~

赫赫,他们也是很快的下水去玩。。。

*看到他们玩水吗??在我后面~~哈哈~~我的相机当然是拍我啦~~
我咧就到处看看,拍拍照咯。。。
赫赫。。。
我看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哦。。。
赫赫。。。比如,你看到那些水哦。。。。
是从这里来的。。。

那些水就沿着这个楼梯流下。。。
我也在不能走上去的楼梯拍照。。。
(你们看我几坏蛋~>.<)

然后咧,到处走的时候,看到好多猴子。。。

也看到猴子抢了一个人的饼干就落荒而逃,逃到我们抓不到他的地方然后吃东西。。。
你们看,猴子也是酱坏~

哈哈。。。
我就这样到处走咯。。。
告诉你。。。
我看到这里有四脚蛇阿~~~~~阿~~~~~~~
恐怖。。。

(不过不是游泳池里。。。)(好彩)
又到处走走。。。
还看到这里也不错。。。
然后就玩玩看咯。。。
踢水..像傻婆酱。。。

然后咧,不知我的表妹他们几时来的。。。
他们就要玩我咯。。。
哎呀。。。长辈也敢玩。。。没死过。。。

赫赫。。。然后就不小心弄湿了我的裤子。。。
哼~结果咧,他们玩到一半的时候,竟然下雨~~
歹他们。。。
哈哈。。。
他们就匆匆忙忙收拾回去咯。。。
我妹呢就闹别扭,说没有地去极乐寺。。。
然后咧。。。。我们买了一些豆沙饼之类的就打算回去。。。
赫赫。。。然后取pizza hut吃一点东西。。。
就回去咯。。。
赫赫。。。晚上吃了饭,妹妹和表妹就搞了一个“concert”。。。
哇佬~~酱小就会搞concert。。。
不过。。。
偷偷告诉你。。。不好看的~~
还有规则的。。。
你们看。。。

告诉你们他们小孩子定的规则。。。
很废的。。。=。=-。。。
1) 请大家安静
2) 你们要喝水还是去toilet你们可以去
3) 你们冷时,请你们告诉我们
4) 请你们吃东西时,不要弄脏地上
5) 请你们最好不要拿东西进来吃
哇佬~~~是不是很废???
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赫赫。。。
他们先独唱。。。

表妹唱先。。。。
然后到妹妹。。。

然后他们很激动地合唱一首歌。。。
童话。。。

不过我跟你们讲,他们根本没有算好时间的。。。
没有做好安排的工作。。。
每一个表演都是100%临时演出哦。。。
赫赫。。。
然后,他们竟然要演。。。。
家好月圆!!!!
哇佬!!!
两个小孩子竟然要演家好月圆咧!!!!

这一幕,是阿红slap荷妈的一幕。。。
然后,他们演。。。。
拉头发。。。

阿月和莎姨互拉头发并且互骂对方养女和卖淫为乐
然后又演。。。

Jo鲍在法庭上说why why why….
我告诉你们哦。。。
真的很扎到的。。。。
然后他们之后还拉我来演咧。。。
和他们疯一下然后我就去看电视咯。。。
哈哈。。。
我妹妹演了戏就很累。。。累得睡了。。。
哈哈。。。
我呢就看戏看到晚上十二点才睡。。。
赫赫。。。
睡了。。。第二天也充满光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