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补写回的每一天。。。

星期六。。。(15/11/08)
今天又有练习。。。
我本来已经准备好给教练骂的。。。
结果。。。
没有。。。
我在练习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水准跌了。。。
可能因为每次只是聆听他们吹。。。
自己很少机会练习吧。。。
唉。。。
虽然教练讲他们的其中一首歌ok了。。。
(前面罢了啦)。。。
可是。。。
我还是听不到完美。。。
我失落。。。
因为担心的东西太多了。。。
要担心场地。。。
要担心音色。。。
更要担心进度。。。
我。。
真的很担心的时候会奢望自己爱的人会支持自己。。。
可是。。。
明明知道是奢望。。。
依然还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得到他的支持。。。
哈哈。。。
傻婆我。。。
明知不可能。。。
但却依然奢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