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去槟城旅游记~~(补写篇)3rd day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檳城了...
赫赫..
妈妈给我在家里睡个好觉之后,买了一包虾面给我...
哈哈...
终于有得吃了..
赫赫...
妈妈今天说带我们去极乐寺呢,赫赫...
妹妹不哭咯...
我们去到之后,就是去喂乌龟...
讲实话啦...
我以经喂了很多年...
我已经喂到显了,可是妹妹要去哦...
没法咯...
赫赫..
然后我们就去上面的佛殿...
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就去买我要吃的马蹄酥...
哈哈~~我很喜欢这个啦...
好吃到爆~~
赫赫...
然后我们就拜观音...
我们拜了之后,就求签...
我为了我的spm和solo求了签...
外婆说...
都是好签...
赫赫...
祝福我能事事顺利...
哈哈...
拜了观音就去吃午饭...
去了一件我们好久没有去吃的地方...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超喜欢去那里吃咧...
赫赫...
我记得我还是特别爱吃一道菜...
我叫了那碟菜...
味道一样棒...
赫赫...
我们吃了之后,就回家咯...
回家之后,我们就休息一阵,收拾好东西...
就回来kajang咯...
赫赫...
我们本来不知道阿姨帮我们买的车票是两层巴士...
当我们知道的时候,
真的很高兴咧...
赫赫...
我们坐在第二层的咧...
娃哈哈!!!
真的很不错哦...
︿︿
我们和阿姨送别的时候。。。
我发现,
阿姨老了很多。。。
她一定是吃了不少苦。。。
阿姨。。
要照顾自己哦。。。
然后坐了好久的巴士。。。
一直不停的sms。。。
不过这次是和我的女女和哥哥sms。。。
sms了好多东西。。
sms很久了之后。。。
终于回到了kl。。。
哇。。。
终于回到来了。。
真的很累。。。
也很谢谢妈咪带我回檳城。。。
赫赫。。。
明天要练习咯。。。
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吧???
说实话我看了你们的全家福后发现你妈妈也老了很多,你觉得呢???

Anonymous said...

还有刚刚忘了写的就是spm后像是明年的事哦?
这样快就求签了阿?

Yun (Bao Yun) said...

yalo...
haha....
nvr min same same mar...